寶寶不鳥的各種物品

1 / 1

記得在生大吉前,媽咪我簡直覺得育兒用品什麼都要買才行啊,尤其參加了多個媽媽教室而獲得很多奶嘴當贈品的我們家,奶嘴數量高達16個左右,一直以為寶寶就是會吸奶嘴,也聽說寶寶奶嘴界的權威香草奶嘴很厲害,沒想到大吉什麼物品都不賞臉啊!!大家是否也有很多買了以為寶寶會喜歡,但實際上卻“不”的物品呢?

不鳥物品1:硬殼圍兜兜

討厭指數: ★ ★ ★ ★ ★

生了大吉後發現圍兜兜有很多種,其中一種就是可以接住寶寶們在吃飯時掉落下去的食物的圍兜兜,但偏偏有這種功能的圍兜兜兜硬的要命,每當大吉吃飯要幫大吉圍上這硬殼圍兜兜,他就會想盡辦法把它拆掉...簡直是買了根本用不到的物品之一啊!!!

不鳥物品2:黏桌子碗

討厭指數: ★ ★ ★

其實大吉是沒有討厭這黏桌子的碗,只是一直以為這可以死死地黏在桌上,讓寶寶吃東西時不會丟下去餐椅或亂移動,結果這個碗根本黏不住桌子還很容易被大吉拔起來!!!而且大吉一定會想辦法拔起來!!碗裡的食物有一次還全部撒在白色牆壁上...真的是讓人很困擾的物品啊!!!

不鳥物品3:啟蒙玩具

討厭指數: ★ ★ ★ ★ 

也不曉得是否還不到大吉年紀,這些啟蒙玩具大吉都沒什麼感覺,媽咪我是不買玩具的人,但大吉就是好命,很多人都會送他玩具,所以就有很多啟蒙玩具,但我發現他的喜好什麼都不喜歡,就只偏愛各種車子...挖土機,火車,Tomica...只要是車他就超愛!所以寶寶都有自己的喜好真也是不能勉強啊!

最重要的就是奶嘴了,我們家16個奶嘴都給大吉吸過,但大吉吸的時候因為吸不到奶都一個一個把他們吐掉,甚至是香草奶嘴也是吸兩口就吐掉...幸好大吉是個不太愛哭的寶寶,所以也不免強他一定要吸奶嘴,想想也不用戒奶嘴真是方便,所以每個寶寶的喜好都不一樣,也真是讓他們選擇自己喜愛的東西吧!哈哈!

大家的寶寶有什麼不喜歡的物品跟偏好呢?真是好好奇啊~

喜歡我們的漫畫記得追蹤我們並粉絲團按個讚喔!👍👍👍

FB FANS PAGE : 大吉的逆襲DajiBae

IG :大吉的逆襲DajiBa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OMIBUY BLOG:大吉的逆襲DajiBae

主要角色:寶寶/大吉Daji,媽咪/安吉Angie,爸比/葛里芬Griffin

#寶寶#嬰兒#漫畫#卡通#育嬰日記#新手爸媽#大吉#大吉的逆襲#插畫#台灣#taiwan#cartoon#funny#Daji#baby#illustration#comic#初心者の両親#コミック漫画#子育て漫画#만화만화#베이비#육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