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柴人生

1 / 1

(圖文不符😁,圖為貳零搭捷運該該叫到我們沒輒,後來拉拉環她才高興)


可能是物以類聚吧!先生和我身邊雖不乏重視金錢的朋友,但沒有朋友是以功權名利做為衡量一個人的標準,又或許該換個角度想,我們這樣沒權沒勢的人,怎會有喜歡權勢的人與我們為友呢?🤣


如果說有人是信奉“要怎麼收獲,先那麼栽”,並且憑藉著自己的努力,獲得不錯的生活,我真心佩服他/她們,因為他/她們真的是孜孜不倦的努力,達成他/她的夢想。


至於我,除了唸書是靠努力,我的人生真可說是“心想事不成”,越努力越糟,沒有努力的事倒是手到擒來。找對象沒努力,從大學交往就一直到結婚;一直想有個穩定專業的工作,卻一個比一個廢;結婚後就想生小孩,求神問卜中西密醫樣樣都來,肚子就是沒消息;不想生了覺得兩人世界很好,就碰到有個排卵針的實驗計畫,沒花什麼錢就懷孕,然後因為工作很廢又被人瞧不起,順利成為家庭主婦,餵母奶、用布尿布及恩典牌,生小孩也還蠻省的,不去工作的機會成本超低(意思是我的薪水還不夠請保姆🤣)


在我這個擁有廢柴人生的人面前炫耀你賺多少錢,認識誰誰誰,我一點也不在意。人生是我的試煉場,我只在意藉著各種觸動我情緒的時刻,能更加了解自己,保持覺知,更加活在當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