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馬迷莉卡🍼MAXI COXI 汽座讓寶寶變成沙發馬鈴薯

1 / 1

從提籃要換成汽座讓我猶豫了一番!

原本是cybex,所以想說要不要也買cybex的, 但如果是成長型汽座,要9個月寶寶才能坐,但提籃歐里寶已經坐不下了

(安全帶好拉~)

上網爬文大家推薦好多台,我考慮的點是要讓他坐到四五歲還是直接買成長型到12歲的 讓我更亂了啊!!

總歸一下剩下cybex .maxi coxi兩個牌子選(因為這兩個牌子最多人推薦可以一上車就讓小孩爆睡) 還有就是車子要放得下,畢竟我們是小車 最後我跟哈利先生決定實際上去現場讓歐里寶試作坐✨

家裡附近的康承母嬰用品什麼都有很厲害的,一進去很少會空手出來 從新生兒到現在水壺背巾棉被毛巾帕子都是在這裡買的 以寶寶現況來說的話,老闆推薦我 maxi coxi 360度跟Pearl Pro I-size 兩台。

360度的優點是上下車都可以轉向方便抱進抱出, 如果要在車上餵奶的時候或者是寶寶哭的時候都可以轉過來安撫 I-size的好處是比較大台寶寶一坐下去就會整個陷進去😄

安全帶拉緊之後包覆感很好,而且可以坐到五歲左右! 也可以前後向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避震功能也好

最後歐里寶選了I-size,因為很明顯的他坐上去之後感覺很有安全感(歐里寶喜好蠻明顯的)

一台價格真不便宜啊>

加上底座22800元四月婦幼展價20800元

心一橫刷下去了……為了歐里少爺沒辦法!

這週日帶寶寶出門兜風,看他坐的很舒服腳腳也不會抵到車背,繞一下就睡著了! 好啦!這是正確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