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慢熬雞精(常溫)|雞湯般甘鮮味|一人吃兩人補養胎不養肉|100%熟齡母雞全

1 / 1

懷孕的媽咪最擔心營養攝取不夠,但吃的太補太營養又擔心體重直線上升,變胖問題一直苦惱孕媽咪的我,該怎麼吃才能養胎不養肉又一人吃兩人補呢?雞精絕對是你最棒的選擇!

今天來推薦大成-慢熬雞精(常溫)

為什麼在眾多雞精品牌選擇了大成呢?

因為大成慢熬雞精用100%熟齡母雞全雞使用來做熬製,經過長時間厚工慢熬,深層萃取熟齡母雞的精華,把整隻營養原味完整保存,經典呈現。

大成慢熬雞精內原料單純,不添加其他東西,每一包足足有50ml,

只要想喝點熱湯、想要滋補,就隔水加熱用三分鐘,撕開即飲,

就如雞湯般好喝,彷彿現煮一樣品嚐到甘鮮味!

0脂肪、0膽固醇對身體無負擔,口口享受優質蛋白質,喝的到營養喝不到熱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媽媽寶寶都一起補到了!最重要的是大成慢熬雞精喝起來溫潤順口,沒有腥味和油味,熱熱喝上一碗煖胃又暖心。

我最喜歡大成慢熬雞精的原因就是它有出常溫版,

對於常常帶著孩子在外面走跳對的我十分方便,

像我是懶人媽咪都只要有杯子、有熱水我就可以隨時品嚐原汁原味的醇厚雞湯,

補充所需營養。有時候心血來潮或是要給女兒喝也會變化花樣,

加入湯品、燉飯、稀飯或是湯麵,只要倒入一包大成慢熬雞精在湯品內,馬上就是一道健康美味又可口的料理了!簡單、方便又快速。

大成慢熬雞精也經過36道品檢層層把關,給家人喝或是自己喝都十分安心,

每一包都是獨立包裝並標示清楚成分、保存效期、還有食用方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安心、美味、營養,三個願望一次滿足!根本是雞精界的健達出奇蛋😂。

大成慢熬雞精(常溫)購買方式也很方便,主婦媽咪最愛的全聯福利中心就可以買到,還是懶得出門只喜歡網購的人到momo網站動動手指下訂單,就可以送到家裡來,推薦給大家!

大成慢熬雞精(常溫) https://momo.dm/VviF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