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愛孕媽咪的禮物|你滋美得Nutrimate 璽·特級燕窩|燕窩推薦|2倍燕窩量的燕窩禮盒

1 / 1

孕期中的妳跟我跟吹氣球一樣呼吸也會胖嗎!那麼下午肚子餓時的點心不要再吃亂七八糟的垃圾食物,跟我一起來杯養顏美肌的冰糖燕窩吧!

「你滋美得Nutrimate 璽·特級燕窩」是嚴選頂級馬來西亞特級金絲燕盞,

高品質、雜質少,且是用產量較少的馬來西亞金絲特級「全形燕盞」進行燉煮,

每一罐都含有含有高達40公克濃稠燕窩,是一般市售冰糖燕窩2倍含量!

保證無添加人工膠體,還能筷子能夾起的冰糖燕窩飲你看過嗎!你滋美得Nutrimate 璽·特級燕窩做到了!也更能享有燕窩一絲一絲的尊榮口感!

你滋美得Nutrimate 璽·特級燕窩,幫妳煮好分裝,一次一罐,方便食用又衛生,不用擔心一大罐拆封後就要急速吃完。

每一口都吃的到燕窩的真材實料,口感濃稠綿密,滑嫩Q彈,完全不油膩、無脂肪,

淡淡的冰糖香氣提味,清香四溢更美味,一口一口吃下清爽低熱量無負擔,吃下了滿滿的高優質蛋白質,也是最棒的孕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hyllis更喜歡將冰糖燕窩放在冰箱冰冰涼涼吃,就像吃甜點一樣療癒又能潤養!

而且懷孕媽咪吃燕窩,一人吃兩人補,看看我的白裡透紅的澎潤肌,就知道燕窩有多棒啦!

你滋美得也不僅品質把關也通過來自台灣ISO22000、HACCP認證專業工廠生產,

給消費者安心的品質保證,讓懷孕的媽咪我和家人孩子都吃的很安心!

顛覆保養型態!食補絕對更有效!美麗都是需要堅持的,我會一直吃下去,

你滋美得Nutrimate 璽·特級燕窩,絕對是各位最棒的選擇。

下個月正好適逢母親節,送禮給長輩推薦你滋美得Nutrimate 璽·特級燕窩,

玻璃罐獨立分裝加上精緻禮盒,體面大方又貴氣,讓親愛的媽咪用尊榮食補開啟年輕序幕,送禮送到心坎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滋美得

▪️粉絲團:https://m.facebook.com/nutrimate.com.tw/ 

▪️官網:https://www.nutrimat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