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法式手工喜餅首選— 2021年小茶栽堂新款喜餅質感上市

1 / 1

「以茶入味」結合台灣茶與法式點心,創造茶食新文化的小茶栽堂,在味道與外觀上不斷創新、力求變化,並保持雅緻的品味。今年喜餅禮盒以夢想清單系列 Myth為發想主軸,推出了兩款維納斯與謬斯的外盒選擇。設計理念以精品皮包的概念,一個女人的品味彰顯,不僅在於手上那只皮包,更在她選擇的愛情上。而代表愛情的喜餅禮盒象徵你的自信品味,裝載你和他的故事,縫製成美好夢想。

維納斯 Venus

古羅馬神話中,於碧綠水面泡泡中誕生的維納斯,
擁有金色閃耀的髮絲,是愛與美的最高象徵。

以簡單方正的外型呈現,配上以女神之名的V形縫線,
再以溫柔湖水綠的皮革色澤,展現優雅迷人的氣質。

謬斯Muse

是眾神慶典中,以迷人風采帶來愉悅與歡樂的女神,
是藝術靈感的象徵、是所有美好感受的泉源。

以鮮艷緋紅搭配經典菱格斜紋,象徵高雅貴氣的時尚元素,展現自信閃耀的光采,為即將到來的婚禮慶典,揭開序幕。

客製化服務最能貼近你的需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茶栽堂以選用無農藥、無化學肥料、無添加物的100%台灣自然栽培茶葉聞名,並擅於將法式甜點加入台灣本地茶葉,創作台法混融的好滋味。禮盒內容物則推出客製化的搭配服務及客製化喜餅姓名貼紙,包含小茶栽堂袋茶、馬卡龍牛軋糖、法式手工餅乾等,從裡到外都讓你打造獨一無二的禮品組合。每一口,盡享純淨優雅。小茶栽堂現代茶食系列,為您呈現嶄新的茶食新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