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Money Jump] 超乎想像的親子餐廳,有龍蝦、牛排可以吃,還有粉紅色旋轉木馬可以玩

1 / 1
家裡兩個女兒過了三歲之後,我們就很少去親子餐廳吃飯了! 這次因為朋友帶了小小朋友一起聚餐,特地訂了這家耳聞已久的Money Jump媽咪講親子餐廳,滿滿的粉紅色氣球和一座旋轉木馬真的很驚艷。

Money Jump媽咪講親子餐廳有分用餐時段,兩個小時為一單位,我們這次用餐時間為11:00-13:00,時段結束之後會進行全場的消毒作業。

我們平常聚餐不會特別訂親子餐廳,主要是因為親子餐廳的餐點大部分都是義大利麵、燉飯和炸物,而老高不喜歡這類食物。但Money Jump媽咪講親子餐廳的菜單超豪華浮誇,除了常見的義大利麵、燉飯之外,還有炸物拼盤、鬆餅、牛排、戰斧豬排,最誇張的是有龍蝦! 爸媽們都難得陷入選擇障礙~

  • 干貝海膽醬義大利麵

只有三顆干貝,沒有特別澎派的形象,蘆筍條有點老,小孩可能不好咬,但義大利麵條本身表現很好,女兒們很捧場,各吃了一大碗~

  • 紅酒醬牛肉燉飯

紅酒醬微酸,牛肉塊很嫩,燉飯口感偏軟爛,整體表現給過。

  • 鮭魚排餐

這是友人點來給小孩補充營養的餐點,鮭魚排厚度給的很大器,而且剛好這天排餐有做買一送一的活動。

  • 青醬雞腿排燉飯、海鮮義大利麵和兒童餐都是友人點的,每一道都是完食狀態,同桌友人們都覺得好吃。
  • 瑪格麗特披薩

這披薩有點偏向拿坡里披薩風味,餅皮很香而且很脆,餡料的份量拿捏得恰如其分,算是獲得同桌友人們的一致好評,推薦。

大部分餐點都在水準之上,而餐廳裡面除了用餐座位之外,每個角落都是小朋友可以玩的地方,有廚房組、球池、旋轉木馬、爬行隧道、溜滑梯和投影螢幕互動。

兩個女兒玩到流汗,每個角落都不能放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媽咪講親子餐廳會所Money Jump

住址:台北市內湖區民善街127號2 F

電話:02-2792-1156

營業方式: 早餐場 08:30-10:30(限假日)  A場 11:00-13:30  B場 14:00-17:00  C場 17:30-20:00

消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