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夏日防曬大作戰!!!

1 / 1
安耐曬 水寶貝敏感肌高效防曬凝膠N

嗯~這次看到安耐曬出寶寶用的防曬真是高興,從大學起都用他們的防曬,因為不會油膩跟長痘痘,沒想到他們竟然也出寶寶專用的溫和防曬呢!因為大吉皮膚比較白,(遺傳爸爸,媽媽是小麥色的...哈哈)他又很愛去中央公園玩溜滑梯,有一次他又很愛去中央公園玩溜滑梯,那天玩溜滑梯是在大太陽底下吧?結果回來鼻頭都黑了...(媽媽我笑了很久,想說怎麼只黑鼻頭?!不過這樣是不是有點過分?)後來開始脫皮大吉很生氣因為會痛,所以收到商品後立馬在玩之前擦上,味道一樣舒服是熟悉天然的味道。

是說高雄感覺真的一年四季都是夏天啊...從台北遠嫁到高雄一開始真的是好不習慣...結果媽媽我因為很怕熱又懶得擦任何防曬,有的防曬擦了只會更黏更不舒服,流汗後防曬還跟汗水混在一起...甚至還要穿外套遮陽,容易流汗到了極點,騎完車就黑一圈!真不是騙人的!所以這款防曬不會黏黏的真的蠻感動的~甚至還能當妝前乳擦真的是一罐可以母子兩人一起使用真不錯啊!!為了不要讓媽媽我更黑,還是勤勞一點擦防曬吧!!(哈哈大笑)

親子防曬必備、敏弱防曬、敏感肌防曬推薦、低敏配方不油膩又防曬就是棒的安耐曬!!

滴兜未買:安耐曬

喜歡我們的漫畫記得追蹤我們並粉絲團按個讚喔!👍👍👍

FB FANS PAGE : 大吉的逆襲DajiBae

IG :大吉的逆襲DajiBae

MOMIBUY BLOG:大吉的逆襲DajiBae

主要角色:寶寶/大吉Daji,媽咪/安吉Angie,爸比/葛里芬Griffi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寶寶#嬰兒#漫畫#卡通#育嬰日記#新手爸媽#大吉#大吉的逆襲#插畫#台灣#taiwan#cartoon#funny#Daji#baby#illustration#comic#初心者の両親#コミック漫画#子育て漫画#만화만화#베이비#육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