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天然有機的洗沐組合,把家人和地球的肌膚一起照顧起來。

1 / 1

生產完後,總是在想著要怎麼樣給寶寶更好的,也因為媽媽這個角色,讓我認識更多天然有機 ,對人、對環境都沒有傷害的生活用品。

『愛自己Love yourself』是純天然釀造的洗沐系列,從沐浴乳、洗髮精到護髮乳,所有的成分都是有機原料,取之於大自然,也回歸於自然,並在生產過程中,邀請少數民族投入採摘,讓當地居民不用再為了生存而變賣珍貴的山林,每天洗澡,也不會有幾棵樹因此默默消失,公平交易下的產品讓人放心之外,每一滴都是摘農細心的挑選與溫暖。

從成分能看出一罐沐浴乳裡,滿滿都是來自大地的產物。我甚至不知道肉桂竟然能抑制細菌生長,所以加在洗髮乳裡可以減少頭皮屑;咖啡可以平衡油脂減少掉髮,因為洗力很好,有染燙過的頭髮,我也建議搭配潤髮素使用,不然會有點乾澀。

想不到吧,潤髮素也可以超級天然,成分有米糠、野⽣潺槁⽊姜⼦、野⽣第倫桃、野⽣箭葉橙、EM菌、泰國薑蔘,天天用都不會有負擔,洗完頭還是清清爽爽,最怕太強效的護髮乳,用完整個頭變超扁塌,我的瀏海還沒出門就先搞分裂了。

EM菌對我們來說很陌生,其實他廣泛應用在農場、養殖、環保等產業。原名Effective Microorganisms,集結各種益菌,是天然的肥料和抗菌原料。在法國,被作為清理下水道的除菌劑,在台灣,我們也能一邊享受洗澡帶來的放鬆,一邊讓洗澡水淨化排放後的水質。

還記得有一次家裡沐浴乳用完,隨便拿一罐來用,那天洗完澡要親餵時,寶寶就出現困惑的表情,一開始也不太願意吸允,後來想想,原來是沐浴乳的味道不一樣了啊!現在洗完澡,我也不會擔心身上殘留沐浴乳或洗髮精的香味,媽媽的味道,以後始終如一了~

當我們為寶寶擔心過敏、異膚、無良食品時,或許我們選擇了對環境友善的日用品,人工採集、低碳排及純天然釀造的生產方式,便是在為下一代創造更好成長環境。

我們小小的努力,未來就會大大的不同,我深信這樣良好的循環,會繼續下去,有些固執,為人父母才能體會,期待love yourself能推出更多環境友善的產品,首先敲碗洗碗精、洗衣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自己Love yourself

官方網站

粉絲專頁

蝦皮賣場

#天然 #愛自己 #100%純天然釀造 #天然採集 #公平交易 #回歸自然 #愛地球

米粒神隊友IG

米粒神隊友FB

米粒神隊友痞客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