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創作:大樹愛小河1

1 / 1

大樹是一棵高壯的松樹,也是一個內向安靜的大男生。他沒有俊帥的外表,沒有特殊的才華,有的只是一顆溫柔沈穩的心。他始終靜靜的待在原地,守護著周遭的一切。小河則完全不同, 她是一條山間小溪流,是個活潑開朗的女孩。她家住在大樹旁,但是她喜歡遊山玩水,四處交朋友。每天她都會出門到很遠的地方,到了晚上才會回家。所以只有在晚上,大樹才會見到小河。

雖然大樹每天都會見到小河,但他卻不會和小河多說什麼話。他只是會對著小河點點頭,輕聲打個招呼,而小河總是會對他露出了甜甜的笑容。每回見面,大樹很少說話,不過小河卻老愛找大樹聊天。久而久之,大樹漸漸習慣了小河的聲音,也開始關注著她的身影,期待著她回家的時刻...

有一天早上,大樹發現了小河竟然沒出門 ,只是懶洋洋的躺在家裡休息。大樹有些擔憂 ,忍不住問道:“小河,你怎麼了?不舒服嗎?” 

#童話創作 #亦非也 #大樹愛小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