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育兒歷程回顧-11

1 / 1

2020.09.22

📝新手媽媽日記📝

現在有了彤彤以後⋯

每天上班都是想著~「趕快忙完,趕快回家看寶貝」,一心一意就想飛奔回家看女兒👧🏻。

開始上班💼這段期間,每每碰到客戶的時候,都會問我說:「現在女兒誰帶?」

當有些客戶知道有人幫我帶的時候,都會覺得說~「這樣很好啊!這樣你就可以放手去打拼囉!」

每每我都笑笑地帶過~

其實⋯我都很想回覆說:「我其實不太想打拼,我只想趕快回家陪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聽到這兒~很多人應該都會覺得我很不上進,應該趁有人幫忙帶的時候多賺點錢才對啊!

但是⋯我單純只希望在彤彤的成長過程中,我可以盡我所能的陪伴在她身邊!因為她的成長就這麼一次~

或許對某些人來說,可能覺得我想太多了,彤彤還這麼小,會有差嗎?

但對我來說,那是你的想法~

我的想法~就是單純地希望,在彤彤的成長過程中,身為媽媽的我都可以陪在她的身邊。況且,彤彤是我的女兒,我認為,我既然決定生下她,那我就不應該把照顧彤彤的責任都丟給長輩們。

💕她第一次會笑的時候~我在旁邊

💕她第一次看清楚東西的時候~我在旁邊

💕她第一次吃手手的時候~我在旁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她第一次吸手指頭的時候~我在旁邊

💕她第一次開始發出咿咿呀呀叫聲的時候~我在旁邊

⋯⋯我希望她的很多「第一次」我都可以在她旁邊。

#我是一個黏女兒的媽媽👩🏻

#我是一個不專心上班的媽媽😆

#但還是必須認真上班

#希望在彤彤的眼中我會是一個秤職的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