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創作:美麗的夏天9(完)

1 / 1

望著那片天空,美麗心痛不已。曾經,在那裡有著只屬於她的夏天。如今藍天依舊,白雲依舊,對她而言,卻是空蕩蕩的。

"再見了! 我的夏天。你永遠會在我的心裡, 我不會忘記的。" 美麗在心裡,痛苦的跟夏天做了道別。雖然她哭紅了雙眼,但是她決定要振作起來,她不能讓夏天看到她不美麗的樣子。 因為她深深相信著:她和夏天還是會有再聚首的那ㄧ天啊!

❤️亦非也的話❤️

我一直認為,愛情最美的部分,就是最初那顆悸動的心。那份純真,那份兩小無猜,單純的為了對方而跳動的心。然而,年紀增長以後,愛情開始有了條件,有了框架,不符合的就不是愛情,直接淘汰。真正的愛情,不該是一種感覺嗎?眼神交換時,心有靈熙的那種感動。所以,每個男孩心中一定都有個最美麗的女孩。而每個女孩心中,也渴望著一個像夏天般溫暖的男孩。也許遇到了,也許錯過了,也許只能想像著。人生的相遇,都像那朵朵白雲,或許只能為你停留片刻吧!只能珍惜每次的相聚,時候到了, 也要有勇氣瀟灑道別了。美好的愛情,不一定都有快樂的結局,卻一定都有著永恆的印記 ,在彼此曾經相愛的心裡,留下了無法抹滅的痕跡。

#童話創作 #亦非也 #美麗的夏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