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到府烤肉] 攜家帶眷去山里旅遊,不想自己煮又沒有外送服務也不怕,感謝貓奴才到府烤肉賞我們飯吃

1 / 1
誰說住在民宿只能自己煮,採買然後忙到焦頭爛額之後還要洗滿出來的碗盤? 到府烤肉讓你的聚會晚餐更熱鬧、氣氛滿點,還可以吃到龍蝦、牛排,再平凡的旅行也因此都變得深刻難忘。

最近聚會越來越多小孩了! 每次帶著一群幼兒去夜市吃東西都沒吃飽而且累得要命~常常都叫外送來打發孩子們,但種類很受限。

這次發現貓奴才到府烤肉,完全是救星! 讓山里的包棟體驗直接滿分爆表。

一開始只是因為有10個小孩,實在很難好好出門吃飯,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找了貓奴才到府烤肉。

晚餐時間還沒到,貓奴才到府烤肉在日落前就抵達了我們入住的民宿,忙活一陣之後,回過神發現貓奴才到府烤肉已經一切就緒,開始陸續上菜~

菜色是大家在群組裡面事先點選,低消NT 15000元,外加車馬費 NT 1500元。

選項很多,要點到低消,基本上所有的品項都可以來一輪,很幸運因為這次人數夠多,才有機會體驗到府烤肉的服務,雖然我們最後還是打包了很多食材,實在吃不完阿!

松阪豬,這道必點,一上桌就被搶食一空。

絲瓜蛤蠣很香甜,烤飯糰不會太硬,這兩道大受孩子們喜愛,推薦給親子旅遊的人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住在一個要開車10幾分鐘才有一家7-11的山裡面,可以吃到焗烤龍蝦真的很浮誇! 一上桌大家都驚嘆,而且口感和口味都還不錯~

烤麻糬、煉乳銀絲卷這兩道是飯後甜點,雖然大家都飽到天靈蓋了,還是嗑光! 小女兒大推麻糬,他自己一個人吃完一整串~

等到小孩都吃飽開始玩耍的時候,我走到庭院,發現貓奴才到府烤肉的店家還自己放著音樂,邊唱歌邊烤肉,這氛圍真的很美好!

月光下,孩子奔跑著,烤肉香味四溢,大家聽著音樂搖擺,多~好~

才剛回來就已經預訂下一趟的到府烤肉了,太喜歡。

貓奴才原味串燒

電話: 0919 494 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