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創作:美麗的夏天8

1 / 1

"阿翔... 你叫阿翔? 不好意思,其實我不太記得你了。不過,你有夏天的消息嗎?請告訴我好嗎?" 美麗對著不熟悉的阿翔,苦苦地哀求著。阿翔是美麗唯一的希望了,在絕望了那麼多天以後,終於露出了署光,可能有夏天的消息了,美麗心想無論如何不能放棄的 。

"美麗啊… 其實..." 阿翔本來以為幫這個忙是很容易的,不過是講一些話而已。然而,他一開口,看到了美麗期盼的眼神,想起了夏天痛哭的樣子,又想起了夏天和美麗的種種回憶,阿翔竟然有些無法開口。他忽然發現這個任務其實很艱難的,因為他是絕對無法完全表達夏天內心對美麗的深厚情感啊!

"美麗啊!我遇見夏天了,他...沒辦法再回來了 ,也許要很久以後才能來看你吧…" 阿翔整理了自己的思緒,一字一句的把他與夏天相遇的事,把夏天告訴他的話,把夏天想對美麗講的話,慢慢的說了出來,最後還把夏天的痛苦與不捨也告訴了美麗。

"夏天說,他永遠是美麗的! 請你一定要記住!" 阿翔說完之後,鬆了一口氣,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他的心裡也很難過,但是他還是向美麗說了再見,然後就離開了。

其實,沒有等到阿翔說完,美麗早已淚流滿面了。她望著那片熟悉的藍天,她知道她失去夏天了,她與夏天的故事結束了...

#童話創作 #亦非也 #美麗的夏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