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創作:美麗的夏天7

1 / 1

"好像有人叫我..." 夏天聽到了阿翔的聲音 ,緩緩的抬起頭來,朝阿翔的方向望去。

"是你啊… 阿翔!" 夏天仍然很憂傷,不過已經不再流淚了。

"夏天啊!你有什麼煩惱嗎?為什麼哭的這麼傷心?" 阿翔的眼神充滿關切。

夏天聽了阿翔的問題,想起了美麗,想起了過去的種種,自己與美麗的快樂回憶,一切都將成為過往雲煙,他的鼻頭一酸,忍不住一股腦兒的全說出來給阿翔聽。夏天越講越難過,講到最後又放聲大哭了。

"我真的不想離開美麗啊!" 夏天的心依然痛著,無法抑制的痛著。

"這樣吧!我來幫你吧!" 阿翔聽了夏天的故事後,認真的這麼說著。

"幫我? 真的嗎?有什麼辦法? 你快告訴我啊 !" 夏天的眼睛亮了起來。

"我剛好要到美麗家附近,你有什麼話想跟她說的,都可以跟我說,我會一字不露的轉達 。其實你的父母只是因為你年紀小,不放心你一個人遠行。過一段時間,等到你長大有能力了,就可以自己回去看美麗了啊! " 阿翔微笑的表達了自己的想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嗯... 現在好像也只能這樣了。" 夏天聽了阿翔說的話,無奈的說著。他想起了美麗的臉 ,可愛的面容,害羞的神情,想到這裡,夏天的嘴角揚起了淺笑,甜蜜又苦澀。他對著阿翔說了好多想說的話。

"夏天永遠是美麗的... 你一定要這麼跟她說!"

說完之後,夏天沈默了。

#童話創作 #亦非也 #美麗的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