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創作:美麗的夏天6

1 / 1

“我想起來了,你是夏天的朋友,我有見過你的...你... 你有夏天的消息嗎?你有嗎?請見告訴我好嗎?拜託告訴我,好嗎?"

美麗顧不得和阿翔只有一面之緣,彼此也完全不熟悉 。此時的她,彷彿見到了救星,即使只有一點點希望,她也不能放過 。所以,美麗好像換了個人似的,不再膽怯害羞,迫不及待的就問了阿翔好多問題。

原來,在颱風的那一天,夏天的父母很早就發現了不對勁,風很強,把他們吹的大老遠 ,於是他們帶著夏天快速的離開了,走的遠遠的,躲開了暴風圈。夏天原本不以為意, 他想等風雨過去,他們就會再回去的,以前也曾經如此。但是,這一次不同了,颱風已經遠離了,夏天的父母卻不打算回去了,因為離開太遠了,他們決定繼續前進,到別的地方去了。夏天得知這個消息,想起了美麗 ,萬般不捨,哭求著父母讓他回去。

"我不能就這麼離開的... 美麗怎麼辦? 我不能丟下她! 不能丟下她的! 至少... 至少我要和她說聲再見啊!我不能不告而別! 她會很傷心的... 很傷心的啊!" 

那是夏天第一次哭的這麼大聲,他難過的哭喊著。然而,夏天的父母還是堅定的拒絕了,畢竟,他們不能讓夏天獨自去冒這個險。

夏天痛苦的不知所措,他無法就這麼跟著父母離開,卻也無法違背父母的意見,一個人去找美麗。就在這時候, 夏天的朋友阿翔出現了,他正朝著美麗家的方向行走著。他看見了夏天...

"你怎麼了,夏天? 你好像很傷心啊!有什麼事嗎?" 阿翔很關心的問著。

#童話創作 #亦非也 #美麗的夏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