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創作:美麗的夏天5

1 / 1

"啊!是颱風來了吧!怎麼辦怎麼辦! 夏天不知道好不好,會不會有危險呢 ?" 美麗非常的著急擔心,卻也只能心急如焚的等待著 ,等待著狂風暴雨的離去。

美麗感到十分無助,流著淚而且一夜未成眠,伴隨著她的 ,是整個晚上的風雨,終於,美麗等到了第二天的到來 。她又回到窗台上,急切的往窗外探頭望去。然而,一切都變了,屬於美麗的一切,全部都變了調,再也不一樣了...

風雨已經停歇,天空恢復了平靜,一切看似沒什麼不同。美麗伸著頭,努力的尋找夏天的蹤影,然而卻始終看不到那張熟悉的面孔 。美麗等啊等,等了一整天,夏天沒有出現 。美麗擔心又難過,可是她也毫無辦法,只能又失眠了一夜。第二天、第三天過去了 ,夏天依然音訊全無。到了第四天,美麗開始絕望了...

"夏天不會回來了! 我終於失去他了。" 美麗的心,碎了。她... 在內心哭喊著夏天的名字 。哭著哭著,她斷斷續續的哭泣著,淚珠兒也不停地滾下。然而,就在那一刻,遠方的天空傳來一個有點兒陌生的聲音。

"美麗! 妳就是美麗,對吧!我有見過妳,妳還記得我嗎?我是阿翔。" 阿翔很認真的對美麗介紹自己。

“阿翔?”美麗看著他,有些困惑。但是忽然間,她叫了出來!

“我想起來了,你是夏天的朋友,我有見過你的...你... 你有夏天的消息嗎?你有嗎?請見告訴我好嗎?拜託告訴我,好嗎?"

#童話創作 #亦非也 #美麗的夏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