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寶寶在小禾馨懷寧的第二劑流感疫苗

1 / 1

流感疫苗一歲前需施打兩劑,且相隔一個月以上。看診當天打電話確認庫存才不會白跑唷。

各區衛生所也可以免費施打:https://www.cdc.gov.tw/....../QAPage/ALa_tyl2m3b5ipRjMLeNYw

禾馨懷寧在北車附近,和婦產科是不同出入口,位於二樓,因為電梯被分割成兩邊,靠廁所這區比較沒有人,設有叫號螢幕。

還沒有輪到的時候可以去營養諮詢,新生兒常見的腸絞痛、脂露性皮膚炎、異膚等等,都可以請醫師提供最專業的建議,現場也可以購買需要的營養品,完全一條龍服務,最重要的是,諮詢是完全免費的喔!

打針的流程會是

1. 報到:去機器按掛號領號碼牌。

2. 繳交健保卡(包含陪診者)、量寶寶的身高體重及體溫。

3. 等待醫師看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批價繳費:在機器按號碼牌。

5. 領藥:領取針劑,由藥劑師交給施針護理師。

6. 注射室再次確認寶寶姓名、生日和爸媽名字,核對所有針劑名稱和效期。(這些都會記錄在app裡。)

7. 打完針不揉捏,等待區觀察10分鐘沒有流血就可以離開囉。

另外米粒很愛的貼心app,可以隨時追蹤過往的紀錄,從產檢、生產過程、寶寶的各項指數、疫苗紀錄,都會完成保存在app裡面。以前一直不懂為何很多媽媽們都說有app很方便,等你手機裡被滿滿寶寶和其他生活雜照混在一起,就會覺得有系統和分類功能的照片影片很威了。

@ 禾馨懷寧兒童診所

#爸爸#媽媽#寶寶#禾馨#小兒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