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可愛純淨的寶寶粥—裸廚房NAKED KITCHEN「寶寶粥」✨

1 / 8

身為媽媽,寶寶粥真的是媽媽救星,每當忙碌無法煮飯,或是大人想吃點邪惡😈的食物,寶寶粥這時就扮演神救援角色!
這次Lucas試吃的是裸廚房NAKED KITCHEN的「寶寶粥」,由專業營養師精挑適合寶寶的副食品,嚴選新鮮食材無添加,並且認真把關所有製作過程,符合國家級食品認證,並由HACCP及ISO雙認證工廠製作。
Lucas一共吃3種口味
🥣Hello Kitty 雞肉木耳寶寶粥六入 🐔💲720
此款配方講求的是讓寶寶充滿活力,粥裡有添加黑木耳,寶寶在6個月後需要增加鐵質,而粥品裡的木耳可以讓寶寶補充營養,很適合剛吃輔食的小朋友吃喔!
🥣Hello Kitty 蔬菜豬肉寶寶粥六入 🐷💲720
兒子Lucas最喜歡這個口味,第一天收到產品時,一口氣吃了3包,裡面有添加地瓜🍠,讓粥品裡有天然的甜味,所以這小傢伙很買單這個味道。
🥣Hello Kitty 吻仔魚寶寶粥🐟
吃得到海鮮、玉米跟地瓜🍠的甜味,兒子也很喜歡,成份裡有豬高湯、米、豬肉、玉米、地瓜、紅蘿蔔、魩仔魚、海帶芽,光看就覺得營養十足。
📌因為Lucas現在已經一歲多了,這次吃裸廚房NAKED KITCHEN「寶寶粥」由於是吃到小寶寶粥,所以每包份量上比較少,下次應該吃大寶寶粥才對!媽媽失誤了😅,但如果是剛開始吃輔食的寶寶非常適合唷!很推薦給大家👍,產品包裝媽媽自己本身覺得好可愛唷!
🛒購買請到裸廚房NAKED KITCHEN網站
https://www.nakedkitchen.net/pages/hello-kitty-baby-rice-conge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