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5

#宣媽媽 #瓊崖海棠香氛精華油
#ig有抽獎哦
宣媽媽哺育顧問
成為孕媽咪時,除了擔心寶寶能否健康之外,應該大部分的美女都擔心會不會有#妊娠紋 在自己的肚子上留下痕跡吧?
拋卡也會擔心這件事,所以雖然懶,但至少在每天晚上,都會塗保濕的乳液🧴避免妊娠紋在肚皮上猖狂,也因為這樣,到9個月時,拋卡的肚子都還是光滑閃亮(驕傲)。
不過,到了孕後期,剛好是冬天,而且寶寶長得更快,肚皮被撐開、搔癢的感覺也越明顯,讓拋卡意識到不能再只有乳液了!要再加點什麼增加皮膚的保濕度,這時,拋卡很幸運的遇到#宣媽媽哺育顧問 的瓊崖海棠香氛精華油 !

🌺瓊崖海棠香氛#精華油
這真的是一款#孕期產後皆適用 的一款超棒精華油!怎麼說呢?
1⃣️成分天然:
成分滿單純天然的:瓊崖海棠果油、有機山茶花油、有家橄欖油及有機荷荷芭油......等。
2⃣️使皮膚緊緻:
像是有機的瓊崖海棠果油可以保護媽咪的肌膚,促進皮膚組織新生,這一點不只孕期避免妊娠紋,也是在產後哺乳時非常重要的!可以緊緻哺乳後的ㄋㄟㄋㄟ🥰
3⃣️質地水潤好吸收:
拋卡超討厭黏黏又不會乾的感覺,但這款精華油很棒的是,它很好推!在按摩肚皮時,還可以跟腹中寶寶玩些小遊戲😂但推完之後,是很清爽舒服的,不會有衣服和身體黏在一起的不適感,棒棒~
4⃣️舒緩情緒:
到了孕後期,大部分的孕媽咪心情都較緊繃,很容易擔心東擔心西的,這時除了需要神隊友的陪伴之外,有能舒緩情緒的方法是更重要的!而這款精華油能成為拋卡的心頭好,就是因為它的味道不是只有「香」,天然香氣還能讓人放鬆!是什麼樣的香氣呢?薰衣草加上玫瑰木溫柔的香味可以滋養心輪,而苦橙葉以及羅馬洋甘菊的味道又可以帶給人勇氣!第一次聞到時,覺得全身舒暢,從此以後,每天都很期待抹精華油的時刻!

這四大點就是瓊崖海棠香氛精華油成為拋卡愛不釋手的新歡原因❤️拋卡自己也很期待生產完之後把它作為#胸部護理油 的功效!你的孕期都如何保養呢?不管在什麼階段,#女生都要多愛自己一些 !好好珍惜自己的身體與生活,會活得更幸福快樂❤️

🎈抽獎方式:
1⃣️追蹤IG: @cinamon960321 @merimommy
2⃣️按讚此篇IG貼文
3⃣️tag一位朋友並在IG此篇貼文下留言(任何話都可以)

⚠️2月22日抽出一名得獎者,可獲得瓊崖海棠香氛精華油#正貨 一罐(價值1080元)

產品購買連結:https://reurl.cc/VXvZ5Y

#妊娠油 #孕期保養 #愛自己 #37weekspregnan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