ママ寫給魚寶的週年家書

1 / 8

親愛的魚寶:
今天是媽媽寫信跟妳分享的第十天,今天的天氣依然低溫,但我們還是如期的來到教會主日。

很高興還能跟Fcns販賣機的姨姨跟叔叔一起同框,結束後雖然妳進入充電模式,但我們還是跟法國小娃的媽媽同框了!(法國小娃真的好美麗呦!)

今天媽媽想跟妳分享的是關於「保障」這件事,我們一家都是有買保險來預防風險。昨天提到你生出來的當天下午被推到兒童重症區觀察,當時好害怕你有任何狀況,但感謝神一切平安。

在妳快接近預產期時,爸爸跟媽媽就開始了解妳需要的保障,當時就跟建榮叔叔大約了解內容,後來也在妳確認沒問題後簽下這份保障。

雖然將近10多年前有短暫的接觸過保險業,也有考到保險人員證照與投資型證照(當時本來還預備考外幣証照),不過媽媽實在是不拿手這方面的工作,後來才會轉換到醫療服務的領域去當牙醫助理。

今天跟法國小妞的媽媽談到一些觀念時讓媽媽又有了新的認知,還有對於保德信人壽這間公司的理念真的很感動。

然後去刷了一下新聞,發現最近一些經管會跟保險公司的新聞還真是心有戚戚焉。

保險買的是保障,當然是要在我們能力所及之處,對於服務人員不只是買人情跟面子而已,而是彼此需要有一定的信任感,以及是真正的需要。有句話說買賣不成情義在,無論如何不要給彼此壓力與作難。

最後願我們都能擁有大平安,讓保險真的只是買保障的而不用真的使用到它,也願我們每個人真心的喜樂,因為好的心情能幫助有健康的身體!

也願爸爸媽媽所認識的每個保險業的好朋友們,不忘初心的繼續在這個產業裡耕耘成長。

今天媽媽就跟妳分享到這邊我們明天繼續喔!也謝謝辛苦看完本文的你!To be continued!

#新年新計畫
#ママ寫給女兒的家書
#文長但還蠻想跟你分享
#媽媽期待的久違同框
#保障真的很重要但不要作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