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本繪本都深深擄獲孩子的心|日本插畫家「工藤紀子」

1 / 1
什麼樣的繪本總是惹的孩子大笑、連大人看了也都目不轉睛,甚至也被故事中有趣的情節給深深吸引呢?說到日本繪本就絕不能跳過這樣一位創作出許多可愛繪本角色的工藤紀子了!肥肥又很多隻的小動物們,飽滿鮮豔的配色、荒謬又驚奇的劇情,絕對是會讓大人和小孩都喜愛的繪本系列。

#小雞逛超市#小雞逛遊樂園#小雞去露營#小雞過生日#小雞過聖誕#小雞幸福書包

小雞系列可說是在媽媽界一定會人手一本的繪本系列,這一系列都是小雞媽媽帶著這群可愛的小雞寶寶們生活、遊玩、體驗的故事。而繪本中精細的場景,幾乎是每個小角色都有自己的小劇場,常常是讓孩子看著看著就開始看起其他角色的番外小故事了!另外因為故事主軸是親子間的日常,所以也是個讓孩子提前學習生活的過程呢!小雞常常呆萌的做出一些可愛到不行的行為,雖然也會讓媽媽擔心,但也總讓人會心一笑呢!

#小企鵝搭火車#小企鵝搭郵輪#小企鵝搭飛機#小企鵝搭巴士

這一系列主角變成了企鵝!而且都是以交通工具為主軸發展故事,當然對小孩來說搭乘這些交通工具也真的是很有趣的體驗呢!也不禁讓人回想起自己小時候第一次搭這些交通工具時的心境。看著看著還真的有回到以前校外教學的回憶呢!而故事不僅僅是有趣的體驗,更是讓小朋友可以學習到搭乘這些交通工具所需要的小知識喔!

#野貓軍團

野貓軍團這一系列出了非常多本繪本,不外乎就是這一系列太受歡迎了!可愛的肥肥胖貓總是很好奇、很異想天開、很有行動力、很愛闖禍搞破壞,但也可愛到想讓人整套蒐集起來!八隻小胖貓每次看到新奇、有趣的事情就會很想去試試看,而且還會立刻想到辦法去嘗試,但總是會搞砸,最後都需要跟老闆道歉、收拾殘局。這幾集的故事大綱大概都是如此,但每一集不同的素材搭配下來,劇情還是非常的幽默。難怪每次在聽故事的場合,只要講到這本故事書,小朋友都一定會哈哈大笑,作者實在是太懂小朋友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繪本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