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神隊友_讓寶寶輕鬆愛上副食品

1 / 5

【陽光媽咪寶寶牛骨高湯】

不忌口的霏霏從開始吃副食品到現在幾乎媽媽做什麼給她都照單全收,但每次到了完成要試味道的時候媽媽都會懷疑自己的味覺,這麼清淡的東西霏霏怎麼能吃的如此開心(畢竟媽媽已經吃慣了調味好的食物這麼多年😂)

從一開始白開水燉粥到後來用寶寶用柴魚粉做湯底煮寶寶麵等等,我一直覺得這味道還是有那麼點單調而且不是每種食材配上柴魚粉都適合。

所以我開始尋找寶寶高湯,雖然自己熬也行但媽媽就是懶⋯有現成的更好啦。
後來我選擇‘’陽光媽咪‘’家的寶寶牛骨高湯,因為陽光媽咪的高湯是用無毒牛來熬煮,並且經檢驗‘《無鉛驗出》讓媽媽做副食品安心,寶寶喝的也安心🥰

現成高湯的好處就是陽光媽咪已經幫我們分裝好每包100ml*5包,剛好是寶寶大約一餐的量。
昨天用高湯霏霏做了南瓜蔬菜肉肉粥(南瓜、菠菜、豬肉碎末、玉米筍、雪白菇),成品連媽媽我都覺得好好吃😋


|寶寶牛骨高湯|
✔ SGS無鉛驗出
✔無添加鹽
✔人工添加物或防腐劑
✔專業去油技術,減少寶寶腸胃負擔
✔貼心分裝,輕鬆取用(也可以直接加熱飲用哦)

哪裡買🧸https://reurl.cc/GrkVR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