ママ寫給魚寶的週歲家書

1 / 6

親愛的魚寶:
今天是媽媽跟妳分享落落長的話語第三天,而這天也是2021年我們的第一次主日,更是我們搬到新地標的第一次主日。

終於離開夜店還有不用排隊等著搭電梯運妳離開,現在就在1樓真的是很方便推妳抵達啊!所以今天媽媽想跟妳分享關於我們跟天父的關係。

爸爸媽媽都是第一代基督徒,家裡原本都不是信耶穌的,當然今天不是要講我們怎麼信主,而是要講我們因為妳學習更加的與天父維繫關係。

因為妳是搭著天父列車來的,從那兩條線出現後我們確定妳已經住在媽媽的子宮裡開始,爸爸跟媽媽每天都在為妳的成長禱告。

天父的創造真的很奇妙,從胚胎開始到慢慢的成長成嬰孩,真的是超級神奇的事,遇到每個不同成長的階段,爸爸都會為著那階段平安成長而努力禱告。而且爸爸按著媽媽的肚子禱告時妳都會胎動回應,讓我們超級開心的。我

所以當妳平安出生後,我們很希望妳能在天父的家裡慢慢的經歷祂,也能持守在祂的真理上。因此當疫情緩和一些時開始帶妳到Hope Kids探險,在多次的親子區包場主日後,今天終於遇到許多小哥哥小姐姐們,結果妳整個high到爆啊!

媽媽看了其實蠻感動的,所以會為妳能有屬靈的好肢體跟癱子好朋友來禱告,也同樣的會是別人屬靈的好夥伴跟可以幫忙運著癱子去經歷天父的好朋友。

下面這兩段經文是今天爸爸跟媽媽在擘餅時得到的經文,跟妳分享願我們一家要時時儆醒並且好好的自潔、保守我們的心,並且更加倚靠主抓緊主!

萬物的結局近了。所以,你們要謹慎自守,警醒禱告。(彼得前書‬ ‭4:7‬)

若有人毀壞神的殿,神必要毀壞那人;因為神的殿是聖的,這殿就是你們。(哥林多前書‬ ‭3:17‬)

今天媽媽就跟妳分享到這邊我們明天繼續喔!也謝謝辛苦看完本文的你!To be continued!

#新年新計畫
#ママ寫給女兒的家書
#文長但還蠻想跟你分享
#魚寶滿週歲倒數計時中
#魚寶看到姨姨們很開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