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嬤嬤的孩子】

1 / 2

晚上我幫柚子洗澡的時候,他覺得水太涼,要我調熱一點,蓮蓬頭沖洗著頭髮,水流匯集到背上,他又覺得太熱,喊著好燙好燙。

.

我常常邊洗邊摸著水溫,所以還跟他說,好像還好,現在是因為全部沖到脖子就感覺特別熱。

.

他竟然很生氣的轉頭對我說,等有一天我老了,妳來當我的小北鼻,我也要用那麼燙的水幫妳洗頭喔!

.

#我是應該開心你還會幫我洗頭嗎#不會忽冷忽熱#櫻花牌熱水器您有聽到我的呼喚嗎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直到睡前,他纏著我撒嬌的說,妳到哪裡我都要在妳旁邊。我笑著抱住他說,媽媽,我是你的小寶寶,你要照顧我啦。

.

他愣住了一下,欸,我才5歲欸,我身上沒有錢,要怎麼照顧妳,我才是妳的小寶寶!

.

我繼續鬧他,媽媽,你不用給我錢,你把我當小貓咪養就好。

.

他激動的說,欸,我根本沒有錢買便當給妳吃,妳已經31歲了欸(但這不是真的),我才5歲,好,如果妳要當我的寶寶,我不要給妳吃便當,我讓妳去當流浪漢。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差點哭著的跑去跟舍監告狀,當他的寶寶很可憐,一下子要拿熱水燙我,一下子要逼我去當流浪漢,我好可憐。

.

#舍監笑著說妳知道我的好了吧#您的柚嬤嬤已上線#金牛馬上煩惱經濟#可是卻拐我買鞋#祝太的台北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