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懷孕了!一次教會媽咪們挑選醫院和營養品的撇步

1 / 1

2015年,我開始陸續遞出了履歷,聖誕節當天,終於收到錄取通知,在毫無經驗之下,我還是憑著勇氣、硬著頭皮接下了這個職位。

沒錯‼️我成為了媽媽♥️♥️♥️

大家好,我是Amanda小姐,當了媽媽還是可以當小姐歡迎你來,聽我聊育兒經,再用美食撫慰你的心♥️♥️

戰戰兢兢的去了兩家醫院檢查後,順利的拿到了「媽媽手冊」,接下來所有的一切都要靠自己摸索了。

以當時寶寶一出生就吸胎便,造成氧氣差點不足的狀況下,還好有搶在黃金時間轉院完成。

所以,我真的真的建議所有的媽咪們,選擇生產的院所盡量以大醫院為主,不過大醫院很多,該怎麼選?

1.以自己的地區為方便做篩選,設備齊全資源充足為第一考量(離家近方便是最好的)。

2.醫院決定好之後,媽媽社團詢問「醫生、護士」的評價,這超重要。當初我就是遇到好醫生,護士卻個個臉臭到不行,態度也很敷衍(媽媽社團真的是能問出最實在的答案)。

3.千萬不要有「名氣」的迷思,因為有名不見得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養品我相信也是最多孕媽咪最關心的吧!!要吃什麼?該吃什麼?還是吃什麼補什麼?

當時幫我接生的醫生告訴我,懷孕「開心、放寬心、營養均衡」就是重點,他沒有特別推薦我吃什麼營養品,最主要我也不喜歡瓶瓶罐罐的吃太多,不過在飲食上我還是超謹慎。

  1.日常飲食:平日的飲食,我盡量魚、肉、蛋、菜都均衡吃,飲品部分我以豆漿為主(黃豆來源只要是基因改造的我通通避開),偶爾會添加芝麻粉補充鈣質,避免孕後期的抽筋,對了!牛肉也可以多吃,是很好的補血來源。

2.滴雞精:我很推薦滴雞精,有時候胃口不好沒食慾,但是寶寶又需要營養,滴雞精就是最棒的營養補充。

我當初是找熟識的鄰家幫忙製作,其實現在滴雞精取得非常很方便,市面上品牌眾多、用料不同、價格也不同,媽咪們就各取所需,以最符合自己的預算購買。

較有名氣的滴雞精品牌

老協珍(點選進入官網)

農純鄉(點選進入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田原香(點選進入官網)

3.營養品:當初營養品我只吃一種,就是「惠氏藻油」因為我覺得DHA是對寶寶學習力發展的最大營養來源之一,植物成份比魚油也來得更安全,吃起來也較沒有顧慮。

惠氏官網連結點這

醫院選好、營養顧好,最重要的就是心情囉!

不只產後會有憂鬱,我發現產前也會憂鬱,其實這通通都是「賀爾蒙」作祟啦!

只要盡量把作息穩定,該休息就休息該放鬆就放鬆,然後好好享受這難得被大家捧上天的日子

寶寶出生後,才會更有能量備戰喔!!

祝福每一位孕媽咪,都能安好,順利迎接小生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如果你們喜歡我的分享,請不要吝嗇地幫我按讚、留言或分享喔!

更多關於我的資訊 

AMANDA小姐 慢慢走 慢慢生活

育兒心●美食經

#孕媽咪#生產#懷胎10月#全職媽媽#育兒生活#嬰兒#寶寶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