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保養:卡維亞橄欖私密潔淨露

1 / 3

拋卡到了孕後期之後,很常妹妹搔癢,所以很認真的找尋能幫助我改善,又對寶寶不會有危害的私密露~剛好找到 #卡維亞 這個 #法國百年知名保養品牌❤️

為什麼拋卡會選擇卡維亞呢?因為無論是哪一款,它都有添加乳酸,能抑菌同時培養好菌, 而且因為有Hydromanil TM微脂囊包覆技術,因此可維持12小時照護,安全測試結果也比其他牌溫和,另外,很貼心的是:
卡維亞的私密潔淨露是有分 #四款 給不同族群噢!有金盞花 (日常保養與清潔)、橄欖(水潤保濕)、百里香(抗菌潔淨),和立效舒解(持久止癢與抗炎),不只女生要注意私密保養~孩童及男性也要多多注意⚠️不要等到出問題才就醫,#預防勝於治療 呀!
此外,女生每個時期荷爾蒙變化較大,需要的照顧不太一樣,所以針對妙齡女子、孕婦、停經婦女,卡維亞也有推薦不同的潔淨露選擇喔!👍

而拋卡自己使用的 #橄欖私密水潤潔淨露 (綠瓶)很適合 #產後#孕期中#賀爾蒙變化期使用~ 聞起來很清爽,不會覺得負擔很重,讓孕期多一分安心的感覺❤️搔癢感也減輕很多!(當然平常的習慣及環境清潔也要多注意喲!)

如果你也剛好跟拋卡一樣,準備做 #乙型鏈球菌篩檢 或想給肚裡寶寶一個安全的生長環境,很推薦你使用卡維亞的潔淨私密露喲!

#卡維亞法國百年淨膚私密處問題保養專家 #私密保養 #PH5.5 #分時分區 #保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