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朵終於沒有秘密】

1 / 1

人生很多時候就是一場徒勞無功,這當中所指的,可能也包含了媽媽的苦心。

.

老實說,雖然不動聲色,卻也擔心過一陣子,他在學校上大號這件事,觀察很久決定要不要出手,出手的方式如何才不介入太多,一旦介入又該如何收拾。

.

還來不及收尾。今天午後,大家都進入午睡模式,歲月靜好,是媽媽打開電視,泡一壺茶,切開蛋糕,不用端坐在沙發上的美妙時光。

.

柚子走出來,說他不想睡,我想要陪妳一起,看妳想看的電視,但是,我先去大便一下,我想要妳陪我。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陪著他聊天,對,在廁所,媽媽如入鮑魚之肆,久未聞其臭,因為要珍惜兒子還願意找妳閒聊的時光,他邊上邊說,我那天下午在學校也有大便喔。

.

你...你在學校?

.

他一副妳大驚小怪,我跟張OO一起大阿,我們邊大便邊聊天,我覺得這是很正常的事。

.

如果一直是這種狀態我當然覺得正常,我也不想打草驚蛇,我問,那是什麼樣的情況下發生的呢?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說,我刷牙的時候,看到張OO在大便,我就跟他說,我來跟你一起大吧(順理成章這樣),然後我們邊大便邊聊天,我覺得這是很自然的一件事,上完老師還有來幫我擦屁股。

.

#我要對老師致上最崇高的敬意#別人上我就上的概念#投名狀#然後我看電視旁邊很吵#我知道你敢在學校大便了好棒棒#祝太的台北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