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時尚鞋|一雙鞋子讓寶寶躍上檯面

1 / 1
市面上的寶寶學步鞋比比皆是,婦嬰用品店、百貨親子幼兒層,多的是寶寶相關商品。但身為時尚媽咪的妳,寶寶的第一雙鞋子「學步鞋」,你會怎麼選擇呢?

大約小杯比在九個月時,開始學扶站,甚至可以往前邁步,這時候不在限制於在遊戲床內或遊戲欄內,讓她自己緩緩地扶著桌,慢慢向前跨出第一步。但這時候,猛然一看,寶寶腳上沒有一雙適合的鞋子,光著腳丫走,萬一地板不乾淨或溼滑,會不會讓寶貝們受傷?

於是IG嬰童品牌「seeu_studio」,不僅兼顧時尚,還兼顧寶寶的需求。

所以寶寶的第一雙鞋,你又會怎麼選擇呢?
我們來看看「seeu_studio」有幾款適合寶寶的學步鞋吧!

多色條紋寶寶鞋 |售價$230

一款又輕又可愛的韓系寶寶學步鞋,尺寸分S(11cm)、M(12cm)、L(13cm),聽說在各大賣場已賣翻,很多媽咪都包色在買啊!

-

摟空寶寶小皮鞋 |售價$250

誰說寶寶不能穿皮鞋!這款寶寶皮鞋超級可愛,底部有防滑設計,魔鬼氈穿法讓寶寶好穿脫,尺寸也是分S(11cm)、M(12cm)、L(13cm),男寶寶穿小西裝服,女寶寶穿洋裝,都好適合來一雙!

-

可愛毛絨麂皮寶寶靴 |售價$350

寶寶界的雪靴,萌翻全場的毛絨寶寶靴,內裡絨毛超舒服,還有繫上一條鬆緊帶,讓寶寶不輕易掉落,走在路上詢問度超高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雪花絨布休閒鞋 |售價$330

好應景的一雙寶寶鞋,表面有點亮片點綴,很應景冬季裡的景象,整雙內裡都有磨毛,穿著舒適也保暖,配上真綁帶整個可愛爆表啦!

-

毛茸茸寶寶休閒鞋 |售價$320

整雙羊羔絨材質,整雙穿起來暖呼呼,寶寶穿起來又可愛又俏皮,今年流行熊熊穿搭,這雙穿上去根本寶寶時尚的指標呢

-

以上盤點幾雙寶寶鞋,通通好適合拿來做學步鞋,每雙都輕盈好看,現在寶寶的商品都做得這麼可愛,根本打趴百貨的專櫃品牌啊!況且材質更不輸大牌子,然後價格每個都甜到心頭,媽媽我包色包款都沒問題啊!

現在賣場熱烈預購中,有興趣的趕緊下單下去吧~~~

See ü !童裝嚴選-蝦皮賣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eeu_stuidio - IG賣場

豬家生活紀錄 - IG生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