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喝奶的怪癖之“ 好奶瓶讓寶寶咻咻咻”!

1 / 5

大家在餵寶寶喝奶的同時是否也有發現寶寶在喝奶的過程會有一些奇怪的怪癖呢?有時候喝得順就會咻咻咻的一口氣喝光,有時候卻是要分好多次才喝完一罐...結果還是被媽咪我觀察到容易讓寶寶咻咻咻快速喝光光的最好方法啊!!!

怪癖一:不喝冷奶

沒錯!我們家少爺不喝冷掉的奶...這個怪癖讓媽咪我實在頭疼啊!有時候熱的不喝,冷了還要找地方幫大吉溫奶,然後溫好後大吉少爺有時候又不一次喝完!媽咪我為了溫奶這件事簡直像奴才一般的侍奉這位少爺啊!!!

怪癖二:咬破奶嘴頭

是的,我們家大吉不愛吸奶嘴,但卻很愛咬破奶嘴頭...你可知道一個貝親的奶嘴頭要價不菲啊!!!這位少爺也非貝親奶嘴頭不吸!!換過好幾個就是只要吸貝親的奶嘴頭!然後你還要咬破!!磨牙明明有磨牙棒啊!!!!

怪癖三:喝奶的姿勢

然後這位少爺一定要有一個舒服的姿勢喝奶才會順...所以要寶寶喝奶喝得順真的除了一個好的奶瓶,還要一個舒服的喝奶姿勢,這樣才能達到終極咻咻咻的境界啊!!

其實這不是一篇業配文喔!哈哈!是剛好這次畫這個主題,想說也來推薦一下不錯的奶瓶給大家好了!沒錯!大家看上面的漫畫就知道我們大吉家是用哪一隻奶瓶對吧?答案就是貝親奶瓶!!說真的大吉真的是非貝親奶嘴頭不吸耶!!之前換給他的他都不喜歡還會用舌頭把它牌奶嘴頭抵出來...就只有貝親的奶嘴頭喝的是最順的~~可能也是因為他們的奶嘴頭據說是跟母乳吸起來的感覺幾乎一樣喔!!!

媽咪我也最喜歡他們有一個防脹氣的系統,在喝奶的咻咻咻的聲音就是從那個氣孔發出來的聲音,聽到這個聲音除了療癒之外,還可以判斷寶寶喝的是否正確喝的香喝的順呢!!!從上圖我也覺得日本人是真的很細心呢,每個月使用的奶嘴頭還有做不同的形狀,也因為大吉只吸貝親,所以上面所有的奶嘴頭媽咪我全部都有購入...而且一次購入都要買三個以上(因為大吉有四隻奶瓶)真的是很燒錢啊!!不過看寶寶喝的香媽咪覺得非常值得呢!!

其實也有聽說小獅王的奶瓶也非常好用呢,不過因為我們家只有用過貝親,要試小獅王可能要生第二胎才能試看看了!是否有媽咪可以跟我分享小獅王的奶瓶好用的地方在哪呢?可以在下方留言讓媽咪我做個參考喔謝謝你們!!!(大愛心)

喜歡我們的漫畫記得追蹤我們並粉絲團按個讚喔!👍👍👍

FB FANS PAGE : 大吉的逆襲DajiBa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 :大吉的逆襲DajiBae

MOMIBUY BLOG:大吉的逆襲DajiBae

主要角色:寶寶/大吉Daji,媽咪/安吉Angie,爸比/葛里芬Griff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