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紀錄】珞羽滿四個月,準備收涎囉🥳

1 / 2

前幾天珞羽滿四個月了,剛好遇到阿嬤的生日,就來一個雙喜臨門(?)一起慶祝囉~

收涎最重要的,當然就是小朋友滿四個月(X)跟收涎餅乾(O),前陣子小赫媽媽的好姐妹詢問了小赫媽媽,珞羽什麼時候滿四個月,原來是她想要幫珞羽做收涎餅乾。過往印象中的收涎餅乾不外乎是一些中式的收涎餅,除了小朋友收涎的作用外,外觀上比較沒有特色而且口味上也比較單一,因此收涎完之後往往乏人問津。

而這次小赫媽媽這位好姐妹做的收涎餅乾,是採用糖霜去製作造型,外型超級可愛!除了卡娜赫拉與她的坑錢小動物們之外,還有她自己設計與寶寶相關的可愛圖案,外型非常搶眼,連赫赫都非常喜歡!

好看的東西不一定好吃嗎?那就大錯特錯囉!這個收涎餅乾口感非常脆,糖霜的部份口味拿捏也很好(聽說加了美國黃檸檬增添風味,甜度做了調整),不會讓人覺得很膩,非常好吃~~😋

除了餅乾本身以外,這位好姐妹也設計了一份專門收涎用的吉祥話與典故介紹,讓收涎的同時也可以了解背後的故事,活動不僅僅是做完而已,也讓大家吸收傳統活動的知識,有食閣有掠,身心都得到滿足唷🥰!

幫珞羽收涎時,阿公、阿嬤、姑姑、小赫爸爸媽媽一人一句唸著上面的吉祥話,幫珞羽完成了人生的重要里程-收涎,希望珞羽可以健康長大,以後跟范爺一樣霸氣「嫁什麼豪門?姊就是豪門!」

歡迎到以下地方找尋小赫媽媽一家唷

👨‍👩‍👧‍👦臉書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hehelif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痞客邦:https://hehemom.pixnet.net/blog

👨‍👩‍👧‍👦Instagram:hehemom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