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1

讓我想寫這篇文章是我的一位委託人,在溝通時,她很重視的告訴我,她有個四歲多的孩子,稍微有遲緩的狀況,目前正在做早療的課程,是她跟先生在三年多前領養回來的孩子。我們在溝通的過程中,我深深切切的感受到她對孩子的愛。

整理的過程中,她必須一邊處理公事,一邊與我們整理,還得一邊回答孩子的問題,處理孩子的狀況;這整個過程中(六個小時),我的委託人完完全全沒有任何的不悅,一直非常有耐心也溫柔的面對當下任何一件她需要處理的事。當時,雖然一直與夥伴趕緊整理,希望讓委託人在這麼忙碌的生活裡稍稍能有喘氣的空間,內心卻是滿滿的感動與佩服,在她身上(還有先生)學習到無私的愛。當時看見孩子會替媽媽吸地 (原本要淘汰掉的吸塵器已經成為不到五歲孩子的玩具了),跟爸爸媽媽撒嬌,要媽媽趕緊吃飯…讓我想到,這就是愛的樣子,無關血緣,單純的只是愛。

愛不是為了成就自己,不是為了彌補自己從未得到過的事物,不是挾著 "我是為了你好”。 而是真心誠意的,希望對方能快快樂樂;希望對方在不開心時,我們能給對方依靠;希望對方在展翅高飛時,我們照顧好自己不讓對方擔心;希望對方偶而回頭看著我們,我們依舊能給予最溫暖的懷抱。

Lillian的臉書粉絲專頁 Organizing for Freedom 空間整理師 Lillian | Facebook

Lillian的整理 Instagram Lillian Chen (@organizingforfreedombylillian) • Instagram photos and videos

#愛的樣子 #無條件的愛 #整理收納 #高雄整理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