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親子旅遊|墾丁高雄三天兩夜之水裡游、地上行都看到了

1 / 9

墾丁DAY1

每次出門妹妹都很喜歡在汽座上便便,果然出門沒多久在買早餐時,妹妹就在車上摁摁了💩。於是折回來洗屁股,再出發已經慢了快一個小時,所以帶小朋友出門真的要放寬心,才不會影響遊玩的心情~因為車程需要三個小時,所以也準備了米餅、書、玩具來安撫及打發時間。

我們到墾丁已經下午一點多了,簡單的解決午餐後就去了第一個景點鹿境梅花鹿生態園區。園區不大,但是梅花鹿很多,不用怕會餵不到,但因為三歲以下小朋友規定要抱著,所以碩碩在這邊跟梅花鹿的互動比較少,感覺沒有很盡興。

餵完梅花鹿後,前往我們住宿的地方墾丁海灣森林精品民宿。這民宿的特色是用大量的木頭裝潢,非常的舒適!而為什麼我們沒有選擇親子飯店呢?因為我和拉爸覺得這趟旅行戶外活動居多,所以只要乾淨整潔,親子友善的飯店就可以了。加上民宿離玩水的地點很近,玩水後的清洗,就可以在民宿舒服的梳洗了。

Check in後,我們就到了離民宿不遠的白沙灣玩水囉~第一次在海灘玩耍的碩碩還是有些害怕,不過也玩到太陽下山了才肯回家。原本預計晚上要逛逛墾丁大街,結果因為碩碩下午都沒睡午覺,回民宿盥洗後就睡翻在床上了😂

墾丁Day 2

第二天的行程很簡單,就是待在海生館一整天~

在民宿吃完早餐後,大約10點到了海生館。原先就有跟碩碩說今天與可以玩水,所以一進去立馬帶他到鯨魚噴水池玩耍,心滿意足後就開始這天的『看好多魚魚』行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前一天晚上我們就查好了各個展區的餵食秀,看看我們對哪些較有興趣,就按照餵食秀表演時間安排我們的參觀動線。

海生館結束後,我們到了附近的一個秘境海攤,這裡有超多的寄居蟹~碩碩也是第一次看到,所以很興奮又想要摸。但因為爸爸有被夾了一下,所以碩碩也有點害怕😂

最後晚餐我們就到墾丁大街解決,逛了一下兩個寶也都累了。

墾丁Day 3

最後一天的行程我們一直很猶豫,遲遲沒有決定,因為墾丁大部份是觀光景點或水上活動,都不太適合小小孩遊玩,所以我們決定等他們再大一點後,再來玩一次不一樣的墾丁。後來我們到壽山動物園~碩碩很愛動物,吃完早餐退房後我們就直接驅車北上高雄。

平日的壽山動物園人潮不多,裡面的動物也不少呢,逛起來也很舒服。碩碩蹦蹦跳跳興奮地問「這個是什麼?」「XX在哪裡?」感覺三天的行程他好像最喜歡這裡🤣,我們待到快關園了才準備離開,碩碩還有些不捨的說「我還要看大象」,最後才用拐騙的把他帶走。😂

三天的行程雖然累,行李又多,小小孩的突發狀況又無法掌控,但是能夠這樣一家四口一起出遊,寶貝們的笑容,開心的心情就大過一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