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景點|益健乳羊牧場📍台中西屯區

1 / 5

地點近台中都會公園,牧場提供免費停車場空間免費門票,還可以餵羊🐐和雞🐔。

飼料只要20元,分量也很多!有一大把的牧草、瓢裝羊飼料或雞飼料可選擇,牧草建議大人輔佐或是自行攜帶手套,比較不會因為羊吃草的力氣過大而割到手。

羊的力氣超大,就算是瓢裝飼料,也要出點力氣去Hold好,不然就會像我們一樣整瓢飼料被吃到噴走🥲(事後再從地上蒐集回來⋯⋯)

牧場雖然不大,但是環境很不錯,也沒有任何動物不好聞的氣味!就算是大熱天也有遮棚、樹蔭和休憩區座椅可乘涼。

現場還有販售羊製品的商品:饅頭、雪糕、羊奶等,都是便宜銅板價🙌🏻。如果不怕羊味道的人,我推他們的羊雪糕,真的很濃郁、好吃!女兒也超愛❤️

牧場大概可以停留30分鐘左右,之後可以直接到旁邊的都會公園走走,騎腳踏車或放風箏,讓小朋友好好放電!非常適合不想出大遠門的家庭走走唷!

益健乳羊牧場

🅿️停車可以開到最裡面停車場再停,中間會經過非常窄的小路,請不要懷疑,目的地就快到了!

📍台中市西屯區都會園路1215巷63號
📞04-2461 8321
免門票、免停車費

➕關注更多Lindia Family的生活大小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stagram:the_lindia_family

🌟Blog:新手爸媽的日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