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遛小孩,設施多且冷氣開放,爸媽遛小孩也輕鬆推薦

1 / 1

原圖文詳細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sd-parent-child-center

這是台南另一個還不錯的親子館,但因為去過台南新營的南瀛親子館後,就會覺得這裡還不算厲害,不過其實這裡的設施也是很多啦~ 很夠孩子玩了,而且還有舒適的冷氣開放,一種爸媽遛小孩也可以很放鬆的好所在,只是來到這裡要注意及遵守館內的規定才能入館唷!

這裡的管制比較認真及嚴謹一點,若小孩滿一歲無論如何都一定要戴口罩才能進入,不管小孩願不願意戴,小孩不願配合就只好抱歉無法入場哦~ 這點還滿重要滴~ 所以再三叮嚀各位,因為咕溜魚當天就還特別去幫戴口罩會很生氣的小孩買口罩,東西都準備好了,但小孩非常不給面子,所以超級困擾,差一點就白跑一趟無法入館了。

▲ 這區的遊具比較偏向於刺激孩童的感官,是個啟發孩童學習的好地方。

手作體驗區,有課程開放時,此區才會對外開放哦~ 相關課程內容可詳見官方fb資訊。

來到這裡較好玩的是在二樓,這裡的設施就非常齊全且多樣化,像圖中這區就有角色扮演區,可依小孩的喜好挑選喜歡的角色服裝來裝扮自己。

東西真的不少啦~ 要全部介紹也有點累,但大致上的遊具設施都有拍到,可參考並列入遛小孩的口袋名單之中。

這個親子館所在處比較不明顯一點,隱藏在小巷弄裡,所以通常非在地或是非人家分享推薦,不然還真的不容易發現這個親子館的存在呢!對於上班很累又想讓小孩放電的家長們,我覺得這個親子館是個還滿值得推薦的好地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圖文詳細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sd-parent-child-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