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照顧我】

1 / 2

這個週末發生很多有趣的事,皆因舍監有要事,我陪孩子的時間變得漫長(?

.

昨晚睡前,天氣炎熱,我翻出唯二的短線迷彩上衣,穿上的頓時,兄弟倆變成了ㄧ隻軍隊,可以請他們做這件事或那件事,耳朵忽然有打開的那種。

.

我在刷牙時,柚子問我,等我長大可以當一個帥氣的阿兵哥,但其實妳已經長大了,可以當一個真正的阿兵哥了呀!

.

我跟他說,沒錯,我受訓的時候在軍營,週末才回家,我可以是一個真正的阿兵哥。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慌張了起來,我還是需要妳陪,妳能不能不要去當阿兵哥,我是真的愛妳。

.

#說完他抱緊我#最近的口頭禪#我是真的愛妳#這到底哪裡有在開班授課

.

今天早起,為了舍監晚點又要外出,我帶他們出去吃早餐。

.

出門前,還是免不了大嗓門的講話,我要不斷對他們說,小聲點,不要吵醒爸爸,因為爸爸最近很累,需要多睡。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到三十秒再來一次,重複了三四次以後,柚子忽然對我說,妳一直叫我們不要吵醒爸爸,妳的心裡只有爸爸。(哈囉,向舍監招手)

.

我問他,所以你在吃醋嗎?

.

他好像不懂吃醋的意思,他說,妳,心裡都只有爸爸的話,就會忘記要照顧我。

.

#有哪一次忘記照顧你啦#這就是吃醋喔#牛仔很忙#我則是超級忙#都快湊成一桌麻將了#祝太的台北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