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神器👶🏻Subo 副食品隨身瓶

1 / 2

前兩天在母嬰店看到就迫不及待回家馬上下單!
簡直是造福為了餵食屁娃煩惱的媽媽!!
不是吃的到處都是,不然就是不知道為什麼怎樣都不肯吃😞介紹各位媽咪這款神器!!
六個月以上就能使用囉
泥狀副食品直接放到瓶裡,假如食物沒有那麼多不夠滿不用擔心~從底部活塞向上推到適當高度就可以了!
寶寶吸食的時候可以看到瓶中活塞往上移動,就可以知道寶寶吃了多少量了~真的是非常方便!!!!
它原本配置配偶吸管是12mm假如覺得太粗的話可以另外購買5mm的吸管~對小月齡寶寶可以比較友好
所以零件都能拆開以及單獨購買的喔!!
🐰媽媽要說這款真的很方便,而且也解決了我家寶寶不吃副食品的煩惱!!可能吸副食品瓶的時候學會了吸允的技能,連原本不會喝的吸管杯的,順便一起解鎖了!!
但是!!!這個杯子買的時候建議當場拆封檢查一下蓋子是不是牢固的!!我換了第三次蓋子才能抓緊。前兩次收到的時候蓋子都特別的鬆,有「扣」的一聲沒錯,但是輕輕一抓就起來了。為了比對我還特地再去母嬰店抓抓看他們擺放的Sample,確定跟我的完全不一樣!換到廠家直接跟我對接處理⋯真不是找碴但是寶寶拿著輕輕就能開啟的話,寶寶拿不好掉地上了不是一樣麻煩嗎!後來換了第三個終於沒問題了~~~所以最好買完檢查一下可能瓶蓋會有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