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恩人】

1 / 1

周日的午後我只想求救。

.

答應了舍監要整理換季衣物,從昨天開始,只要我們說出;明天我們去野餐,明天我們去百貨公司,明天我們來佈置家裡的萬聖節吧!

.

就會有一個陰沈又逼人的聲音說,妳答應過我妳這個禮拜會整理換季衣服喔。被逼急了我只好一鼓作氣把小孩跟自己的衣服都整理了一輪,這樣他應該很開心阿對吧。

.

而且他自帶一副我的孩子終於長大了的溫柔神情,在客房折著衣服,他昨天趁天氣好洗了一大堆衣服,我之所以願意整理換季衣物,是因為客服king size的床上堆滿收下來的衣服尖尖的像座山。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溫柔的像母親,折著衣服,我在房間負責汰換(丟)衣服,聽起來很划算(?

.

完成以後,我把幾件新衣服丟到洗衣機去過水,就開始坐下吃點心喝咖啡,然後他讚賞的走去陽台準備晾衣服,整天的節奏都很順暢,長女長大了,他可以安心了。打開洗衣機蓋子的時候,忽然聽到他暴怒的大喊,妳沒有把標籤剪掉!.我整個緊張了起來,小聲說,有啊,只是可能有幾件藏在裡面的沒發現。

.

他聲音明顯真的生氣又無奈,老兄,妳幾次了,這很難清妳知道嗎?我一直在洗東西,一直在做事,妳就不能仔細一點。

.

狂碎唸了十幾分鐘,我不敢出聲,要是我再回一句「歡喜做,甘願受」,應該會直接被當成肥料吧,那時候我好想上臉書,叫大家救救救救我,因為感覺得出來他認真動怒。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後來,柚子邊看書邊問我怎麼了,我靈機一動,只好拜託他,你去陽台跟爸爸說,你辛苦了,我就給你一塊餅乾。

.

他說,我不要餅乾,我要牛奶糖。

.

我轉頭看一下陽台,每個動作發出的聲音都像帶著情緒,我好怕,一天還很長,牛奶糖就牛奶糖!

.

我點頭,柚子馬上繞過去打開陽台門,卻被舍監制止,他走回來對我說,我要出去抱爸爸,但是他不讓我出去。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對他指了指陽台方向,意思是不要放棄,他只好又走過去,站在紗門,爸爸我愛你,你好辛苦。

.

阿福看到也跟著走過去;爸爸我愛你,你辛苦了。

.

舍監嘆了一口氣,妳下次記得再檢查仔細。

.

我馬上說,好,我知道了!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救命恩人

#牛奶糖吃了半小時

#享食金牛男

#我的換季驚魂記

#祝太的台北日常

769觸及人數181互動次數加強推廣貼文

79你和其他78人12則留言

嗚留言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