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而復得的企鵝之動物園一日遊】

1 / 9

#失而復得的企鵝
蓁Q最愛的企鵝被我在南部弄丟了,還好公公是在動物園買的,所以還能買到一模一樣的,趁著今日好天氣,沒有很熱又有風的情況下,我們來動物園一趟,是的,就是為了買這隻企鵝手偶!

四個大人陪她這個小小人,來動物園兼運動,運動量都貢獻在這了,我也沒想到這裡也太多人,停車場幾乎全滿,大排長龍。

進場後我也滿擔心蓁Q會失控的,例如不想坐車,不想走路之類的,結果她表現非常好,雖然自己走的時候,跌倒三次,膝蓋跟手掌都摔紅,還有額頭也不小心撞到了,但她還是很勇敢的爬起來要自己走,最好笑是在長頸鹿區的時候,還躲在柱子後面,不是要玩躲貓貓啦,是在偷偷大便,哈哈哈哈哈哈,也太搞笑了。這不拍下來不行~

我本來還想買造型氣球的,但為什麼現在門口都沒賣了?!原以為結束時,攤販應該會來,結果還是沒有,到底哪裡可以買到造型氣球!?

對了,今天停車運氣很好,我們午餐去微風南山吃,居然也沒什麼人,反而是我們離開時才看到排隊人潮,還是大家都在新光三越這一級戰區?(因是新光週年慶開打第一週末),另外我又買了一盒麝香葡萄,因為上次去A13買850元,我真的吃不出所謂的荔枝味,(真心覺得我買到不好的品種)這次換微風南山超市的買買看,活動特價650元,希望能讓我有入口驚艷的感覺,下周11/5,忠孝sogo週年慶,麝香葡萄特價599,限量2000串,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趁特價時入手吃吃看唷~~
#蓁Q的日常 #1Y9M22D #企鵝回來了 #不能再弄丟了 #動物園好熱鬧 #到處都是萬聖節活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