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潰的天使】

1 / 8

#崩潰的天使
今天一早直到傍晚,蓁Q都一直呈現不順心就大哭大鬧的樣子,然後也沒睡一頓完整的午覺,就這樣ㄍㄧㄥ著,我們大人都快睡著,她還逼我們都不能睡,不但不乖還不孝順😅😅

趁著稍微放晴,去信義區逛了一下,是的,雖然今日補班,但大家都心照不宣,全都自動放假的感覺,信義廣場很多活動,鬼滅之刃也不知道在紅什麼,一堆人排隊,但另外一個很夯的貓咪吐司我倒是知道,結果也是排隊等拿號碼牌,算了,等過風潮再買來吃吃看。

bellavita的室內是泳池網美打卡造景,超多人拍照,當然蓁Q也玩的滿開心的,但不知道怎樣,她突然崩潰大哭,畫風瞬間歪掉,我們也受不了被她的哭聲折磨也就回家去。

突然在家附近看到一個建案,滿好奇的就跟婆婆大姑一同去了解,外面有個熊熊拍照區,蓁Q愛死了,但房價不可愛,管他疫情不疫情,還是政府打不打房,建商也沒在care,上有政策下有對策,有需求買房的人還是存在,老百姓們感覺只能默默接受,想辦法讓口袋變得更深而已。
希望此生的目標能有再往前突破的一天
#蓁Q的日常 #1Y8M23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