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友吃了都愛上,好吃又不甜膩的彌月蛋糕-布朗尼甜點-Brownie Patisserie 檸檬生乳蛋糕

1 / 3

最近有好朋友生小寶寶,訂了這家布朗尼甜點-Brownie Patisserie 檸檬生乳蛋糕,因為是低溫宅配,收到蛋糕的當下覺得好精緻喔!

外包張打上Tiffany藍,質感大加分,趁著兒子睡覺,我要趕快來享受我的Tea time !! 

之前收到很多彌月蛋糕,不一定會打上這麼漂亮的蝴蝶結,如果你也能收到這樣的甜點,一定跟我一樣有拆禮物的感覺!

這次親友訂的是檸檬生乳蛋糕,有別以往常收到的巧克力或古早味、芋頭等,蠻特別的。

安咕媽咪來拆箱了,一打開來,上層鋪上厚厚的生乳,店家在盒子的底部貼心地放了保冷袋,避免蛋糕壞掉!

把它放在廚房櫃子上,外層有一個透明薄膜固定蛋糕,我先拿開;

之後看到了三層的堆疊,由上層是北海道生乳、低糖乳酪蛋糕體、法式檸檬餡。

吃蛋糕配上柔和的黃光,週五的下午茶,心情真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切下一小塊,很像外面賣的起司條,不要一次吃太多,還要留給安咕勳和安咕爸鼻。

素顏無修圖,我在家就是這麼的輕鬆!吃起來的感覺酸酸甜甜的滋味,檸檬味道很濃郁配上乳酪味混合在一起,

蛋糕很綿密,而且不會很死甜,讓人忍不住會想再吃一塊,

而且因為勳寶才一歲,媽媽不敢讓他吃很甜的蛋糕,還好親友的的這款彌月蛋糕,不會這麼的嚇人!

這是我近期吃過還不錯的彌月蛋糕呦!

*****************************************************************

Information about 

布朗尼甜點-Brownie Patisseri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檸檬生乳蛋糕

FB:https://www.facebook.com/BrowniePatisserie/

*****************************************************************

寫一些有溫度的故事,寫一些人生體驗,歡迎大家追蹤我們的 FB 

親子育兒 * 媽咪寶貝吃喝記* follow us 安咕familyFB粉絲專頁👉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