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玩樂-溫州公園】

1 / 4

上週五晚上,柚子跟我預訂了週六上午,妳可不可以很早起來陪我,放假了我想要妳陪我玩。

.

當天早上幸運的睡到八點多,因為舍監上半年的手指骨折每月都要回診,正好是回診日,我單打獨鬥,帶二人搭公車出去吃早餐,書店看書,公園滑梯,短短二個半小時,體力耗盡,熬到舍監開車來接我們,回家就隨便叫了外送。

.

吃完我跟小孩一起睡午覺,然後換舍監跑進房間鬧我,我跟他說,我已經被他們耗盡體力了,就睡到傍晚六點多,醒來發現房間只剩我一個人,客廳有小孩在喧鬧玩耍,掃地機器人打掃的聲音,舍監在折衣服做家事。

.

我躺在床上繼續耍廢,聽見他很生氣的訓話阿福,好像他爬上桌子把醬油包捏爆整身整地,接著他走進房間,看到我躺在床上滑手機,他問我,妳在幹什麼?晚餐要叫外送還是去買,不要都不管啦!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跟他說我來煮青醬義大利麵,在廚房料理,又忽然聽到他的嘆息,走到客廳一看,二小孩將雙面膠貼滿客廳地板,他帶著微怒的愛的小手,請二個人去站反省圈。然後柚子竟然會自己走去反省圈,還回頭對他說,爸爸我去反省。

.

其實我當場很想笑但我忍住趕緊收地板,也不敢把雙面膠慘況拍下來,我怕我會變成第三個站進反省圈的人,就趕緊回廚房煮飯。

.

邊煮邊聽到訓話聲,阿福大哭大尖叫,柚子冷靜的拉著他說,弟弟快站好,爸爸我錯了我不該玩雙面膠,下次我們不會了。

.

一直到吃晚餐時間,坐下來,舍監的眉頭才鬆開,可能我煮得太好吃了(?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然後,現在跟孩子們在看白雪公主,他邊看邊問我,為什麼白雪公主在小矮人家,我跟他說她被丟到森林就走進一個房子睡覺,他皺眉,所以妳跟我說,她是闖空門是不是?!

.

#我是共犯

#因為我按下他正要撥電話報警的手

#白白夯拎又呆呆的

#他竟然跟我說妳很適合當白雪公主

#我愛睡覺是因為我需要消化你的白目

#祝太的台北日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https://www.instagram.com/chutaidaily/WB:https://chutaidail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