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作玩具》dOLOb 多樂浦文創~台灣設計好玩的木頭迴力車/汽車撲滿相框/卡車筆筒,親子一起動手動腦DIY!

1 / 8

來自 #dOLOb多樂浦文創 的木頭車,是我跟孩子們暑假合力完成的作品,有 #迴力車#汽車撲滿相框#卡車筆筒 等,讓玩具不只是玩具,還多了實用與DIY的價值!https://gogochiai.pse.is/UK4G4

-

小朋友喜歡玩車,除了買現成的小車,不妨試試看需要動動小手益智組裝的木頭車!DIY組裝極富挑戰、耐心跟專注力,亂有成就感的!車子的種類很多,選擇多元,木頭品質好,沒有奇怪的味道,真的要丟棄了還很環保可回收利用~👍👍

-

🚘迴力車體積小,重量輕,多台可以享受賽車的樂趣,外出攜帶也好方便;🚍大型車功能多,兼具美觀與實用性,擺在家就是居家裝飾的一部分,產品細膩不粗糙,功能性十足,多種玩法怎麼玩都好好玩!車牌上還可以免費刻上孩子的名字!小孩也對自己的作品滿意到不行,直嚷著還想再添購幾台呢!

-

#益智玩具 #DIY #木頭車 #聖誕禮物 #交換禮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