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風格黑白圖卡

1 / 9

森林風格的黑白圖卡

0-3個月的寶寶的視覺,只能看到黑色跟白色的,所以對比強烈的黑白圖卡,可以刺激寶寶的視覺發展,也可以藉此讓大腦對於顏色產生記憶。

市面上販售很多黑白圖卡,月子中心也幾乎都會提供,懷第一胎的時候來不急畫,第二胎的時候終於有時間可以完成,自己想要的圖卡形狀了!

#雖然第二胎已經兩個月哈哈
#市面上的圖案都不喜歡

來分享一下我怎麼做的吧!

準備材料:列印圖卡、剪刀、雙面膠、厚紙板(要比圖卡大小大一點)

1. 剪下圖卡
2. 在圖卡四邊貼上雙面膠
3. 置中貼上紙板,兩面對齊。
4. 把多餘的紙板剪掉,四邊再剪圓角。
5. 完成!

我不喜歡白邊所以沒有留白邊,但喜歡的人可以試試看。貼的時候置中,兩面比較好對齊,如果貼歪了也還有修剪的地方。

畫畫的時候心情很好,雖然先生說我的黑白對比不夠強烈,無法提供很多的刺激,但在設計時,放入了我很喜歡的花朵、橡實、樹木,和香菇,希望在跟孩子互動的時候,寶寶也能感受到我喜歡這些事物的心情。

然後如果不想這麼麻煩,也可以直接選擇去輸出店,選比較厚的紙印下來護貝,就有一樣的效果喔。

如果您也很喜歡這款圖卡,只要按讚留言「我想要森林風格黑白圖卡」
我就會把連結網址傳給你唷!

#花小姐的育兒日記
#花小姐動手做
#黑白圖卡 #3months #森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