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7 [童書] Juno Valentine and the Magical Shoes - 孩子,你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呢

1 / 1

這本書是我一個很棒的朋友送給祝妞的禮物,作者是 Instagram 上很紅的媽媽 Eva Chen, 她有一半的台灣血統,是在時尚產業工作的女紙,給人的感覺開朗、正面、沒有距離感,而且最激勵人心的是她不意外地在成為二寶媽之後,還是一樣充滿個人魅力(可惡)。
 
Juno Valentine and the Magical Shoes 這本書在講一個房間超亂的小女孩 Juno 她上學前找不到鞋子然後被媽媽拖去揍的故事(歐不,那是我們家以後會發生的故事)。
 
Juno 她為了找鞋,發現了房間裡通往異次元的入口,接著得到了媽媽本人我都夢寐以求的鞋子王宮(這位媽媽不能好好講出故事的真諦嗎)。
 
總之,Juno 在找鞋的過程中,試穿了很多很棒的女性的鞋子,並且體驗了一輪鞋子主人的能力,最後,Juno 對自己有了新的想法,並立刻做出了改變。
 
這本書,我覺得很適合推薦給喜歡買鞋的媽媽收藏(夠了),好啦適合推薦給小孩做「想像」練習,引導他們說出自己喜歡的事情、想成為什麼樣的人,或許不是要他們想像選擇某種「職業」,而是希望他們知道自己喜歡、想要擁有哪些「特質」。或是爸媽也可以想想看,自己的孩子有哪些特質,幫助他認識、說出來,然後不僅孩子會更愛自己,你也會更愛他(一個正經的結尾,給自己一個讚)。
 
那,來聽故事吧~
 
這裡聽 🔈
https://nastoryteller.wordpress.com/
 
💁‍♀ 想即時聽到新故事(或即將推出的廢話單元),請在 Spotify 或 Podcasts 上「訂閱」我​
 

 
Juno Valentine and the Magical Shoes
作者: Chen, Eva/ Desierto, Derek (ILT)
原文出版社:Feiwel & Friends
出版日期:2018 / 11 / 0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