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陪伴玩偶訂製系列,幫你探索孩子心中對你濃濃的愛

1 / 1
【同畫世界Toheartworld 】
每週用一個心陪伴玩偶訂製作品,傳遞一個藏在心裡,滿滿愛的故事。

圖片來源:同畫世界Toheartworld官網

#萌萌園長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一位十歲的小男孩愛車的故事。小男孩平時就愛拿著車子的小玩具把玩,常常拿著便條紙畫著各式各樣的車子,從堆高機、吊車、大卡車、轎車、計程車,畫的十分有模有樣,對於各種車的整體形狀,觀察十分入微。

爸爸說:「在家無聊的時候或是帶出去外面,小男孩都會安安靜靜的把車車從背包拿出來玩。」

這次 #同畫世界 要幫他製作 #心陪伴玩偶訂製,小男孩特別把珍藏的計程車玩具,從背包的隔間袋中拿出來,放在前面畫紙前面擺好角度,再加上自己的創意把計程車畫成他心中的樣子。   

小男孩一邊畫畫的時候,就好奇的問了小男孩說:「為什麼想要畫計程車做成玩偶呢?」 

小男孩說:「因為我爸爸是司機開吊車的,但是我喜歡計程車,把計程車做成玩偶抱住,這樣可以跟爸爸做一樣的工作,當司機感覺跟爸爸一起。」

平常不善表達愛的爸爸,在一旁陪伴小男孩的爸爸,聽著我們與小男孩的對談,眼框微微泛紅地淚光閃閃,想必是因為在孩子中心懂爸爸對他的愛。

小男孩用簡單的童言童話,表達自己對爸爸的愛,透過心陪伴玩偶訂製,將父子 #情感連 結串聯在一起。

我想這就是心陪伴玩偶訂製的魔力,帶給你不僅是成長的紀錄和心裡的陪伴,更是每個人心中專屬,最獨一無二的意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