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coccole寶貝可可麗-保濕泡泡沐浴露】天然無添加的沐浴乳

1 / 1

    由於我家寶寶愈來愈調皮好動,每次要準備洗澡的時候都要上演你追我跑的戲碼,為了讓她喜歡上洗澡這件事,我想到了讓她洗泡泡浴,於是購入了babycoccole的保濕泡泡沐浴露,建議一歲以上適用。

它們家的產品其實外觀都很像XD 它們家的產品其實外觀都很像XD

它的成分含有燕麥萃取(促進肌膚新陳代謝-提升保濕)、蓮花汁萃取(促進角質更新調理肌膚-達到油水平衡功效)、亞麻籽(富含維生素-恢復光滑)。因為寶寶的肌膚比較嬌嫩敏感,比大人更需要保護,所以要慎選沐浴用品。babycoccole的萃取植物保濕因子成分能溫和的均衡肌膚pH值,並且通過義大利敏感肌膚測試,不含SLS/SLES界面活性劑、不含Parabens防腐劑(對羥基苯甲酸酯,是一種植物防腐劑)、不含酒精/香精/MI/MCI(抗菌防腐劑),所以媽媽可以很放心的選用。

babycoccole的保濕泡泡沐浴露易於沖洗,使用無淚配方,泡沫細緻柔軟,寶寶在洗澡的過程中很開心,讓洗澡這件事充滿樂趣。

附上幾張寶寶可愛模樣照片 附上幾張寶寶可愛模樣照片 使用方法:在放水的時候擠壓2~3下在浴盆裡,很快就會產生細緻濃密泡泡,用量很省。 使用方法:在放水的時候擠壓2~3下在浴盆裡,很快就會產生細緻濃密泡泡,用量很省。

除了當泡泡浴使用,平時也可當一般沐浴乳抹身體淋浴,味道清香。這罐小孩可以用大人更可以用囉!因為我的四肢關節在換季或是特乾燥的時候容易脫皮,所以我偶爾也會使用這罐來沐浴,脫皮現象真的改善不少,babycoccole還有出專門給異位性皮膚炎使用的乳液跟沐浴產品,若你還在尋找適合寶寶的沐浴產品或是你也有皮膚炎上的困擾,可以試試看babycoccole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