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造的奶自己消=>第七發

1 / 5

哞~妹有錯!咪那桑,今天我終於爬起來了😹(其實是昨晚凌晨完全睡過頭沒起來擠奶,早上整個脹奶脹醒❕❕❕)
「自己造的奶自己消」第七發=>>法國吐司與鐵盤起士蛋。麵包是鄉民推到翻掉的「全聯新英格蘭堡」🍞,麵包體非常鬆軟,浸泡過母奶蛋液煎過美味可口😋。剩餘的母奶蛋液再加入蕃茄和兩種起士,加熱後搭配法國吐司將將好💃💃。不說我都以為自己又回到單身時期去咖灰廳吃哺浪區惹☕️。
回到食評,經過這些時日洗禮,我想本人應該已經對母乳免疫了吧😤!不過今天的法國吐司真的可以榮登前幾名👍,想嘗試的粉粉們(粉粉是誰?)可以先從這道來做心理建設呦(只是很搞剛要洗鍋子🍳我個人是很懶啦🥔)
同場加應沒有沾到母奶的新英格蘭香雞堡(好饒口,不能取一個比較簡單的名字嗎😠),有用乳瑪琳煎過,在放上起士雞塊跟蛋。聞起來是很香啦味道應該也是不錯。
下一次開啟瓦斯爐不知是何時了,總之今日下台一鞠躬🙋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