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便便的各種崩潰

1 / 1

哈囉各位~不曉得大家是否和我們一樣是 #新手父母?或是當你曾經是新手時候,換尿布時是否跟我們一樣手忙腳亂呢?!尤其是...#換便便 的時候啊啊啊啊啊!!當你在餵奶時,或是明明前一刻還在跟他玩...下一刻就 #送父母黃金...一起大崩潰吧哇哈哈哈哈!!!😱😱😱

崩潰一:正在換新布卻還沒大完

其實這時候你真的只想問寶寶...你為何不一次便完啊啊啊?!害媽媽覺得浪費了一塊布啊啊啊!!沒錯...寶寶大便要換布布時,一定要等他便完...不然這個發生的機率可是很高的啊!

崩潰指數:😱😱😱

崩潰二:便力四射

大家若是常常換布一定知道,如果換布的時候,忘記抓住寶寶的腳腳...下場就是便便到處都是...Poop everywhere...where...where...

崩潰指數:😱😱😱😱

崩潰三:沾到

沒有什麼事...比沾到便便還崩潰的你說是吧?踩到狗屎至少還隔了一隻鞋...手沾到便...完全直接觸摸啊啊啊啊啊!!!

崩潰指數:😱😱😱😱😱

各位爸爸媽媽們是不是也發生過這樣的囧事呢?!換便便時大家還有遇過什麼更 #崩潰 的事呢?歡迎在下方留言喔!

喜歡我們的漫畫記得追蹤我們並粉絲團按個讚喔!👍👍👍

#寶寶#嬰兒#漫畫#卡通#育嬰日記#新手爸媽#大吉#大吉的逆襲#插畫#大便#換布布#Poop#babypoop#cartoon#funny#collapse#Daji#baby#illustration#comic#初心者の両親#おむつ替え#赤ちゃん#コミック漫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