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學會翻身之後

1 / 6

大家好久不見,前陣子一直在趕巧連智的漫畫案所以都沒時間更新,大吉的逆襲育兒漫畫日記終於已經來到第五篇了,四個月時候的大吉開始翻身了!

媽媽我也有發現大吉翻身之後,就....翻個不停?!一放下來就翻過去,一放下來就翻過去,完全再也不想躺啦!!所以每次喝完奶都不能馬上放下來...因為一翻過去就溢奶了?!真是傷腦筋...有時候翻身一段時間後,又突然休息一個禮拜都不翻...實在是讓媽媽覺得很有趣啊!!

寶寶這段時間開始挑戰各種不可能,當他終於做到的時候,媽媽我發現他會用盡方法要做那件事,不管前方有多少阻礙,要翻過去就是要翻~每個階段都會有新發現,生命真是奧妙啊!(在驚呼什麼?)

每個階段都有每個階段不同的有趣,各位父母一起期待下一階段會發生什麼事吧!不曉得各位爸爸媽咪的寶寶是否跟我們一樣呢?歡迎在下方留言分享喔!!!!!!

喜歡我們的漫畫的話,歡迎追蹤IG,FB給我們一點支持喔~

#寶寶#嬰兒#嬰兒#漫畫#卡通#果嗑漫畫工作室#育嬰日記#新手爸媽#神隊友#大吉#大吉的逆襲#插畫#翻身#翻身成功#ikea#ikea運動墊#cartoon#funny#pig#rabbit#Daji#baby#babyboy#illustration#comic#turnover#裏返す#뒤집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